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艾思城堡 ICE BURG


昨天看到版上的廣告 剛好今天睡太晚

想說鍋燒系列+檸檬愛玉冰開幕全時段都有特價50元 就跑去吃了~~


剛到有點傻眼 因為只看到櫃檯 我還以為只能外帶 囧

走進看才發現旁邊有門可以上樓(忽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店裡面牆上有整面塗鴉

(照片裡是女店員 中上XD)

靠東寧路那面是玻璃落地窗

裝潢的很不錯 店不算大但還滿明亮整潔的

加上放的音樂 感覺很熱鬧溫馨 座位也很舒服

數了一下大概可以容納40個人左右



我跟男友點了鍋燒意麵跟鍋燒泡麵 (不過為什麼沒有鍋燒烏龍咧><)

麵上來說實在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碗很大湯匙筷子算有質感

料頭有蝦子*1 蛤蠣*1 丸子*1 魚板*1 肉片*1 蛋*1 小白菜若干 (麵忘記拍照了)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滿夠味的

而且煮的功夫還不錯 麵條軟硬適中 肉片雖然只有一片 但還滿大的而且很嫩

丸子小白菜口感都還可以 蛤蠣不會太小也沒有太老

重點是他的蛋 不會說太生蛋黃直接流出來 又不會太熟整個很乾很硬


蛋黃很軟綿濕潤 蛋白很嫩 比其他賣鍋燒意麵裡的蛋好吃太多了(≧<>≦)

蝦子和魚板給我男友吃了 就不予置評

大致來說 外觀料頭和口味算是及格 煮的功夫幫忙加了不少分(~^O^~)


再來就是檸檬愛玉冰

吃的時候就看到隔壁的人的 好大一碗!!

端上來之後 果然 上面撲了滿滿的愛玉 還有一片檸檬點綴(-^-)d

冰的話比起普通的挫冰細了一點 吃起來比較綿 但相對的也比較快融化


糖水和檸檬汁還滿多的 我最討厭吃冰吃到最後糖水不夠剩下冰><

本來想說原價一碗檸檬愛玉冰$40好像滿貴的

但其實外面一杯檸檬愛玉也是要20元

且冰上桌一看 以他的份量跟口味 又覺得也不算貴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外面一樓也有座位耶﹨(╯▽╰)∕
牆上好像有開放塗鴉!? 照片上面的窗戶就是前面照片裡二樓的落地窗

店長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叫我大力的拍╯﹏╰

(照片裡那位就是忙碌的店長)

今天吃的兩樣特價50超划算的 而且也沒有因為特價就偷工減料

優惠活動有成功展現出他們的優點

之後還會再去試試他們其他的東西^^


優惠到今天為止 五點還有一元冰品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要好好把握 我兩點多去吃店裡還滿多人的( ̄□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