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快樂的按鈕

每個人都有不快樂的時候 但其實要讓自己快樂很簡單!!

關鍵就在 「快樂的按鈕」

我們手上都擁有一顆「快樂的按鈕」 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你想放的東西上面

把它放在床上 你睡一覺起來就會快樂

把它放在冰淇淋上 你打開冰淇淋抱著他吃完就會快樂

把它放在電視上 賴在沙發看整個下午沒營養的節目就會快樂

把它放在手機上 和朋友聊天嘻嘻哈哈就會快樂

其實快樂很容易 只要按下「快樂的按鈕」 你就會感到快樂

把「快樂的按鈕」放在越顯眼 越容易碰到的地方 你就越容易快樂

只是 很多人不快樂的時候 都會忘記要把「快樂的按鈕」拿出來放好

不然就是放的太高 太隱密

所以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想想你的「快樂的按鈕」在哪裡吧!!


不過 使用「快樂的按鈕」有一個禁忌 那就是

千萬不要把自己「快樂的按鈕」交到別人手上!!!

當你失去了「快樂的按鈕」 你將無法決定自己的快樂

但是也別太擔心 還是有可以挽救的方法的

提示是 -- 快樂是自找的

相信如果看的懂這篇想表達什麼 聰明如你 一定知道解決的辦法^^



另外 我覺得學習如何問問題很有幫助

因為「快樂的按鈕」的道理 是我從一個熱情善良又天真的小妞那裡得到的

如果妳發現那個人是妳 那就留個言給我吧>///<

1 則留言:

  1. 挖~~花寶
    好棒的提醒 喜歡這文章捏
    快樂的按鈕 快樂是自找的 呵呵 好神秘
    不過 感覺我 好像 稍微 知道些
    熱情善良又天真的小妞
    是誰呢?
    發現那個人是你就留言的意思是留了言就算嗎?
    看來算我囉 ㄎㄎ

    :) :) HAHA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