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10小時的快樂

結果我的激情只維持10小時

Meeting完又變回還沒寫完的狀態

造化弄人阿!!!

我討厭這樣要一直改一直改 尤其是不知道到底要改到怎樣才算好

怎麼樣都有意見 反反覆覆


我討厭他 很多地方

很多很多

><

2 則留言:

  1. 花ㄦ~~加油!!
    修修改改,接續撐到5月,
    就是
     海闊天空
     碧海藍天 囉~

    回覆刪除
  2. 嗚嗚~~
    還是萍小萱人最好 都會安慰我
    感恩>"<

    p.s.我好像不知道怎麼回覆意見XD
    這個是張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