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妹終於備取到成大水利所

恭喜恭喜!!!!!

又可以被請吃大餐了^^


憂的是我妹居然忘記申請抽宿舍

這個白痴

台中外宿可是貴三三耶 ><

(話說貴三三好像是以前一個學長的外號XD)


兩件事發生在同一天 真是

天不從人願(<--想不到適合的成語…)

4 則留言:

  1. 我念這篇給草莓聽
    她說妳也太可愛了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過了可愛的年紀了呀( ̄ ̄;)

    可以幫我想一個恰當的成語...

    幹嘛匿名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還以為妳聽了會很開心

    成語我一時也想不出來噎 苦惱了:(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叫草莓幫忙想^_^

    畢竟她也有參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