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再見~再見~

開玩笑的XD

其實是明天我就要換老闆啦!!

這四個多月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 簡直就像是作夢一樣

一開始只是我姐看到了一個職缺 叫我投履歷看看

我也是抱著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與身價)的心態來面試

上了之後還一度考慮要不要來上班 囧

後來發現是一個月的約 沒想到默默的也延長到4月

剛到的時候在農村課坐了幾分鐘就被調到現在的課室

我想是上天眷顧我 很幸運的碰上好心的課長跟學長 還幫我找工作

很衰地今年沒有開缺 好險至少我還有工作阿阿阿><

這兩天在跑離職手續 心理居然也有一絲絲的感傷

其實只是差在我不能申請文具沒有信箱而已不是嗎!? 科科

命運巧安排 實在是非常奇妙

或許我該 早日走出陰霾才是

花花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